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 点击数:

为帮助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同时提高防诈骗意识和能力,营造反诈骗的宣传氛围。9月14日下午21电子信息类1班在实训楼A311开展“庆祝建党百年,齐反电信诈骗”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辅导员葛静静老师组织了同学们重温建党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了解中国近百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同学们树立自己的理想,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展现大学生蓬勃奋发的状态。

此外,也向同学们宣传了反诈骗知识,结合典型案例,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段,传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技巧,并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诈骗举报、诈骗预警、身份验证等功能,增强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