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十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机电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根据校团委要求,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教育意义深刻的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电子信息团支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以“不负时代、振兴中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19级机械专业团支部开展了以“人才兴则民族兴,人才强则国家强”的主题团日活动;21级电子信息专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守护网络安全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展开了不同形式的网络知识普及,让同学们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学会在虚拟的网络环境中保护自己的权益。远离网络欺诈、网络暴力,从自身做起,用点滴努力为法治网络、法治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机电学院分团委积极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永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提升了基层团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