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 点击数: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11月1日上午7点20分,机电学院在东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不负时代、振兴中华——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机电学院党政领导、2021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早晨7:2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师生致以庄严的注目礼。学生代表杨锁等同学在国旗下作《不负时代、振兴中华》的经典诵读,号召同学们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此次升国旗仪式,以“不负时代、振兴中华”为主题,充分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是对机电学院全体师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撰稿:王巍 审核:杨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