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2021年分团委换届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 点击数:

9月26,机电学院分团委在实训楼A306教室隆重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参加此次换届大会的分团委书记王巍老师、副书记尹子明、胡建还有各部门工作人员

首先,王巍指出回顾一年以来的分团委的工作量非常大,在每位同学的努力下得以顺利开展。同时强调,作为一个又红又专的组织,承担青年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重要角色。希望在新的学年,全体工作人员能够牢记总书记强调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嘱托,更好的为学院同学服务

竞选环节中,各候选人分别阐述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和对未来分团委工作的发展规划。三分钟的自我陈述环节同学们积极互动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全体竞选人的竞选演讲已全部结束。最终竞选通过自愿报名、工作汇报等环节,结合综合表现,学院审核,分团委名单正式确定,并进行公示。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机电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分团委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精神为机电学院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相信在各级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他们将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在学生工作的大舞台上点燃奋斗激情,成就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