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人:机电学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7日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9月27日上午,机电学院在工C3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院长朱光、副书记房爱东、副院长王桂英、副院长刘从虎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杰宣读了《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强调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要求各班辅导员严格把握评审条件,本着“坚持标准、好中选优”原则,确保评审结果公开、公平、公正。随后,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根据各班推荐的6名候选学生,分别从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竞赛获奖、社会工作等方面考察。最后,决定推荐18机械二班任玩林、18电气一班胡建、18电气二班聂铭辉三名同学。推荐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报送至学生处。

 (撰稿:李敏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