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 点击数:

9月12日中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杰、院长朱光、党委副书记房爱东、副院长王桂英、刘从虎和辅导员一行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机电学院2021级新生。

在走访新生宿舍的过程中,各位领导、老师们亲切地询问各位新生进校报到和宿舍入住情况,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籍贯,家庭情况等,叮嘱同学们如果有生活上的困难要向学校和辅导员老师反映,及时寻求帮助。杨杰书记同时强调,同学们刚刚从高中走进大学,大学生活是人生新的起点,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充实课余生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此次走访活动让新生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期待转变为学习的动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师长们的谆谆嘱托。

(撰稿:葛静静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