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9日 | 点击数:

秋季学期开始,为深入了解21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和已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8月29日中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房爱东,辅导员李莎、王艳、董婉秋等一行6人到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学生宿舍时,杨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了学生的暑期学习生活状态、思想动态,查看了宿舍卫生和安全情况,并就个别宿舍反应的空调漏水等问题现场联系后勤工作人员进行处理,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实际困难。杨书记叮嘱大家返校后要注意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秋季流感高发季节要开窗通风,加强体质锻炼,尽快调整生活作息,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随后又到在南门迎新现场,仔细询问了21级专升本新生的报到情况,并对新生的寝室安排,生活用品领取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参与迎新的师生和志愿者要做好新生服务工作,并对大家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撰稿:葛静静  审核: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