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机电学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7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及暑期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于7月7日上午在实习实训楼A315召开了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杰、副院长朱光、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留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向暑期留校学生介绍了学院关于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宿舍管理规定,不使用违规电器,尽量避免外出。劝诫暑期留校考研和参加学科竞赛的同学要倍加珍惜学校为同学们提供的条件和学习机会,勤奋学习,确保安全,让家长和老师都放心。

朱光向留校学生分享了如何利用假期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等,为同学们指明了暑期努力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又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刘超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对留校、回家和外出实习学生分类加强教育、引导和管理。按照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高效的暑假。

(撰稿:王艳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