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联合东方社区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 点击数:

3月12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风气。机电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道东街道东方社区开展了“增绿减霾、呵护绿肺”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5点,青年志愿者准时赶到指定地点,与社区志愿者集合,在分配好任务后,各自来到任务区开始植树活动。有的挥锹、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夯实,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的志愿互助精神。大家很快将事先准备好的小树依次种下,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此次联合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旨在进一步打造机电学院高质量的校外志愿服务基地,促进志愿服务品牌化,建立共建长效机制,今后,机电学院将组织青年志愿者常态化赴社区开展“共建志愿”活动。

(撰稿:王巍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