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 点击数:

同心筑梦共襄复兴伟业,乘势而上开启崭新征程。202134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3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为让全院师生及时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和时事政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机电学院采取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

全院师生无论是在家、在宿舍,或是在办公室、在路上,都积极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2021年全国两会开幕盛况,积极关注“两会”动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刘超指出:两会正值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取得战“疫”重大战略成果,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全体师生要将两会精神积极融入到本职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学院事业跨越式发展

2019级机械1班胡士涛同学表示: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铭记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战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砥砺奋进,勇担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奋斗。本科生学生党员、2018级电气1班胡建同学感慨:点赞伟大的祖国,点赞伟大的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在实际行动中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收听收看两会,师生切实感受到国家发展的良好态势,机电学院将继续组织师生围绕两会精神开展学习活动,同时围绕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推动学校全面建设工作上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圆满完成2021年度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王巍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