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超作题为高校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的专题报告
发布人:王巍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超在招聘大厅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使命——高校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的专题报告。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

刘超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入手,入手,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为重点,深入分析了如何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并对学生干部如何铸牢初心使命进行了全面精辟的总结。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博得了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此次专题报告是机电学院2020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系列讲座之一。通过专题学习,提高了全体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政策理论水平,强化了机电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