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中国移动公司宿州分公司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22年10月26日下午14:00由机电学院-中国移动公司宿州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宿州市移动公司举行,机电学院王赛老师带队前往。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企业地址位于安徽省宿州市银河一路518号,所属行业为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中国移动公司宿州分公司秉承“德才兼备,以德为本,尚贤用能,绩效为先”的人才理念,通过建立先进的岗位管理体系、人才发展体系、绩效管理体系、薪酬福利体系等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促进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公司负责人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和招聘计划等,负责人表示 ,一个公司要发展壮大,团队要保持活力就要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公司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加入。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来访。

 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