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宿州杰威尔自动化有限公司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 点击数:

 为了缓解就业压力,针对当前就业形势,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与指导,同时也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推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宿州杰威自动化有限公司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22年9月28日于实训楼A308举行。

 宿州杰威尔自动化有限公司一般项目有: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配件批发;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制造;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销售;电子专用设备销售;电子专用设备制造;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等。

 宿州杰威尔自动化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从集团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然后再次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岗位需求、工作周期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答,并多次强调本次校园宣讲会,是让同学们提前接触社会、提前进入职场状态的机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很好,学生都认真听招聘人员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宣讲人还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学生们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本次招聘会主招技术员,招聘方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希望与我校继续保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