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奇瑞集团(线上)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5日 | 点击数:

 为更好地帮助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切实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以学生需求为导向,多措并举,筹措资源,力求实现企业与学生的精准对接。参会企业在充分掌握学生就业意向和期望的前提下,开展点对点的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奇瑞集团2022年2月24日下午3:00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专场宣讲。

 宣讲会上,集团招聘负责人向大家重点介绍了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奇瑞集团海外市场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员工发展和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就关心的工作地点、外语要求、晋升渠道、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提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同时也对未来发展规划做出了详尽的介绍。

 最后,希望同学们以优秀院友为榜样,拓宽眼界,把握机会,积极投递简历,接受公司的挑选,争取早日实现顺利就业。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