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奇瑞国际公司(线上)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 点击数:

 为了更好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题,缓解学生就业压力,机电学院于2022年1月12日召开奇瑞国际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奇瑞国际公司连续19年位列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这两年发展势头迅猛,海外市场占有率迅速增长,2021年全年出口26万辆,继续保持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国际公司热切欢迎如下专业同学加入:机械,车辆,汽车服务,电子,计算机类,英语等;

 公司工作人员井然有序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在招聘会上,公司工作人员放映视频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进行宣讲,宣讲结束,公司人员对在校大学生进行交流。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们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

 同时,在招聘会的过程中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