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吉利汽车(线上)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 点击数:

 为了缓解就业压力,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推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吉利汽车集团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于2022年4月6日于腾讯会议举行。


 招聘负责人从集团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然后再次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岗位需求、工作周期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答,并多次强调本次校园宣讲会,是让同学们提前接触社会、提前进入职场状态的机会。

   参会学生纷纷认为: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学生提前认识到汽车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能够提前着手个人发展规划,企业则通过宣讲会,达到招聘人才的目的,为学生就业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更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