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金鼎矿业(线上)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 点击数:

 更好搭建大学生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需求,2022年3月31日下午15:00-16:00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金鼎矿业比优集团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金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23日,是一家集矿石开采、矿石精选、矿产品销售于一体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控股股东为香港上市公司比优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建设得到了省市县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该项目已列入省重点工程和合肥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库,并获批为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项目。公司采用先进的帷幕防治水技术,先进智能的污水处理环保系统,高效、节能、环保的选矿设备,自动化程度较高的选矿工艺,采矿机械化程度达到90%以上。

 公司负责人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和招聘计划等,负责人表示 ,一个公司要发展壮大,团队要保持活力就要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公司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加入。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来访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