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华清原远见科技集团(线上)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 点击数:

 为更好搭建大学生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需求,2022年4月29日晚上7:00-9:00在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华清原远见科技集团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

   首先华清原远见科技集团华东区域经理范明凯针对公司进行详细的介绍,并且介绍了我院有18自动化和18电气共计13名毕业生在此集团成功高薪就业的经历。线上会议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联系,而且促进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的人才需求,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和自身职业定位,有利于我校学生更好地步入社会,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