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信盈达联合知名企业(常州万帮新能源-杭州德科-南京迈拓-上海艾铭思)线上双选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 点击数:

    春夏交替,麦谷染黄大地田野,露出美满希望。为拓展我校大四学子的未来选择,推进就业问题进展,2022年5月25日下午14:00--16:15机电学院邀请信盈达联合知名企业(常州万帮新能源-杭州德科-南京迈拓-上海艾铭思)举行线上双选会。


 在线上招聘会过程中,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以及福利待遇,公司南京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9月29日,包括电子产品、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嵌入式、物联网、人工智能相关软硬件开发服务;电子商务;技术咨询。期间,公司负责人也讲解了当前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所遇到的常见问题,提醒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负责人也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应聘,希望和同学们共同收获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的双线会达到良好的预期效果,招聘会构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同时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的联系,也为同学提供就业机会,促进同学对于人才需求方面的了解,明确未来自身规划,帮助同学更好的步入社会。在此希望我校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