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翰博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 点击数:

为更好搭建大学生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最终能够顺利就业。机电学院3月16日下午1:00在实训楼A308举办了翰博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翰博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在深交所转创业板上市,翰博高新是半导体显示面板重要零部件背光显示模块组一站式综合方案提供商,集光学设计、导光板设计、精密模具设计、整体结构设计和产品智能制造于一体,是一家半导体显示面板核心材料综合方案平台型公司。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负责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参与应聘,加入公司大家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宣讲会后,公司技术部俞总与应聘同学深入交谈并现场面试,最终成功签约4人。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而且促进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的人才需求,更加明确自身职业定位,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好地步入社会,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