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金三银四”就业黄金期,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会、双选会,促进校企深度交流,供需精准对接,有效满足2023届毕业生求职需求,确保新学期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提前做好2024届学生实习动员部署工作。2023年3月15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一楼招聘大厅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邀请7家企业进校园,其中5家企业进行现场宣讲,提供岗位40多个,旨在帮助广大学生顺利就业,找到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杰亲自前往招聘会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对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对接和交流。

    远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泰华仪表、四环机械和华清远见集团5家企业依次针对公司简介、规章制度、福利待遇、晋升渠道和企业文化等多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真诚的邀请我院毕业生加入公司团队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我院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与省内外多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交流互动平台,通过“实习就业一体化”、“培训+就业”等就业工作模式,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