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中国平安校园招聘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 点击数:

渐入深秋,天气微凉。为了更好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题,缓解学生就业压力,2021年10月20日下午3:00(周三)平安公司在实训楼A406做专场宣讲。

公司负责人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和招聘计划等,负责人表示,一个公司要发展壮大,团队要保持活力就要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公司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加入。在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来访企业的介绍,并积极互动,主动提问,整体宣讲效果良好。负责人在详细回答有关问题后在宣讲的最后也提醒同学们三切忌,一切忌眼高手低,二切忌遍地撒网,三切忌放松对专业课程的学习。

此次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良好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够脚踏实地,早日找到理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