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志邦家居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 点击数:

为更好搭建大学生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需求,2021年10月22日下午2:30,在实训楼A315举办志邦家居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负责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参与应聘,加入公司大家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就业指导老师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面对与时俱进的就业压力,不少学生心态仍然轻松,对自身充满信心。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联系,而且促进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的人才需求,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和自身职业定位,有利于我校学生更好地步入社会,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