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与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院学生发展后劲与活力,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能力的优秀人才,助力我校建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两个建成”)奋斗目标我院积极拓展校外就业实习基地,于2021年12月13日,与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7亿2017年12月在上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283。公司业务集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安装培训和服务支持于一体。解决方案涉及自动化组装线体、包装线、量测设备(含气密性测试设备)、测试设备、工装夹(治)具、智能制造和智慧工厂整体。赛腾股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集非标自动化领域研发规划等,具备技术咨询、可行性分析、数据实验、系统设计、程序编写、系统集成、安装调试,激光应用等交钥匙工程的能力。

本次实习就业基地签署,有利于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优化人才培养过程,具有较大的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