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与美特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院学生发展后劲与活力,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能力的优秀人才,助力我校建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两个建成”)奋斗目标我院积极拓展校外就业实习基地,于2021年12月16日,与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美特科技(苏州)签订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美特科技(苏州)(以下简称“立讯精密”,股票代码:002475),成立于2004年5月24日,于2010年9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自上市以来,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50%,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超925亿元,同比增长47.96%。截至2021年1月,公司市值近4000亿(RMB)。作为国内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消费电子产品(连接线、连接器、马达、无线充电、天线、声学产品等);企业级产品(高速连接线、连接器、基站天线、滤波器等);汽车产品(汽车线束、连接器、汽车电子模块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企业级、汽车及医疗等多个重要领域。立讯精密始终坚持以技术导向为核心,集产品研发和应用服务于一体,并逐步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跨越。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其中制造基地主要分布在中国的广东、江西、江苏、安徽、浙江、山西、河北、四川、台湾等地,海外主要位于德国和越南,并在广东东莞、江苏昆山、台湾及美国设有研发中心。

  本次实习就业基地签署,有利于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优化人才培养过程,具有较大的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