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平安公司2022招聘简章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平安产险,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32年来,平安产险业务规模逐年攀升,业务发展稳健。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2家分公司,2500余家三、四级公司;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与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汉诺威再保公司、安联再保公司、慕尼黑再保公司、瑞士再保公司等国内外160多家保险公司、再保公司建立了业务往来。2019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2709亿,占产险市场份额23.7%,服务全国6670万客户。已拥有中国第一大车险品牌,是全国第二大、世界第八大财产保险公司。

平安产险宿州中支,截至202012月,平安产险宿州中支保费收入6.18亿元,累计为近20万个人及9900余家团体客户的生产和生活提供了风险保障。宿州中支组织架构健全,在市内设有4家县级四级机构,2家五级机构,员工150余人,稳居宿州市场财险第二位。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车物查勘定损

本科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

宿州市四县一区

三、工作职责

1、勘验现场,核实事故真实性;

2、确定事故车辆损失;

3、提供优质的客户理赔服务;

4、定损方案协谈;

5、风险案件现场走访调查;

6、简易人伤案件现场处理;

四、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

2、持有C1以上驾驶执照;

五、薪酬福利

1、以上岗位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基本工资加绩效(8000元-12000元)

3、薪资结构:基本工资+浮动绩效+年终奖+社保福利(社保、过节费、降温费等);

4、完善的福利保障:六险二金(五险一金+综合福利保障计划+企业年金)、带薪年休假、带薪法定节假日、年度职工体检、生日福利等;

5、多彩的工会活动:节日关怀、喜事祝贺、亲情慰问、鹊桥联谊、羽毛球/篮球/瑜伽/游泳等员工俱乐部、趣味运动会、年终晚会、激励旅游、爱心公益等,我们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6、全方位的培训体系:线上知鸟培训加线下新人培训、在岗带薪培训等,相关指导人的专业指导,全面职业经理人的素质训练,打造持续成功的你。

六、邮箱及联系方式

邮箱: 2823753358@qq.com

联系人:刘经理    0557-3929125    1896379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