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教师李娜获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 点击数:

4月1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在合肥圆满落幕。我院教师李娜在大赛中荣获新工科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充分彰显了我院教师的教学创新水平。

自去年6月份接到通知,正式启动该项竞赛。竞赛启动后我院认真凝练教学创新成果,积极备赛。我院领导先后组织多次专家指导,邀请在省级竞赛中获奖教师为参赛选手指导,帮助选手打磨参赛作品。本次大赛旨在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四新”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经匿名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组委会会议审定等多轮激烈角逐,李娜老师最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教学创新成果斩获佳绩。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积极搭建教师创新发展平台,主动开展各类教学竞赛,引导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推进教学创新改革,切实提升育人实效。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院近年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加强专业与课程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接下来,我院将以本次教学创新大赛优异成绩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与教学创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培根铸魂中创新教学方法,激发广大教师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研究教学的热情,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