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自动化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 点击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扎实开展“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教研室党员教师弘扬红色精神,3月28日,自动化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全体党员整装出发,自宿州学院东区途径汴河东路走回西区。党员们用自己的脚步丈量红军当年的革命道路,经过2个多小时的徒步,所有党员大汗淋漓,大家也深切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战争的艰难险阻,以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