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年大讲堂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 点击数:

为帮助青年学生解决学业迷茫与困惑,树立远大目标,明确奋斗方向,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晚上7点,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青年大讲堂活动,院长朱光、教学副院长王桂英、教学秘书、21级全体学生以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桂英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专业及发展前景介绍”与“交流互动”两个环节,邀请了我院各专业带头人,结合当下社会发展介绍了本专业相关历史及发展方向、就业前景,为青年学生指明了方向。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各位老师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这种务实有效的活动受到同学们热烈回应。

此次举办“青年大讲堂”旨在引导学生积极思考、拓宽视野、树立远大学习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院学子的专业信心,拓宽了视野,更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念,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学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