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校领导、教学巡视组到机电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视、听课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 点击数:

2月13日上午,宿州学院副校长杨维志和教务处副处长刘超深入机电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杰、院长朱光、副院长王桂英参加了听课活动。

开学第一课,杨维志一行早早到达教室,听了机电学院柏植老师20自动化《嵌入式系统设计》课程。课后,杨维志与柏植老师进行交流,对柏植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对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了改进方法,鼓励他不断改革教学方法,加强师生互动,提高教学水平,也表达了校领导对青年教师的关爱与期待。

同时,教学巡视组第三组在唐爱华组长的带领下,来到机电学院,开展教学巡视工作,具体检查了授课教师三带、学生两带、教学秩序和教学环境设备情况。检查发现任课老师准备充足,学生上课专注认真,课堂纪律良好,教学活动正常有序进行。

本次听课评课和教学巡视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规范教学行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对机电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有很大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