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检查工作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1日 | 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及保障实验室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教学与科研环境,确保实践教学的正常运行,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要求所有实验室负责人对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打扫卫生,做好实践教学的准备工作。2023年2月10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党委副书记房爱东、副院长(教学)王桂英、实训中心主任曹吉花及部分实验室负责人对学院各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实验室环境卫生、实验仪器设备的使用、电源、门窗等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重点对机械工程技术中心进行了检查,王桂英强调机械工程技术中心的设备都是属于大型的设备,使用时要做好老师和学生的安全防护工作,填写好使用记录。日常要做好防火、防漏电、防盗等工作。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