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组织观看学习“中科大&合工大获奖老师与您分享教学创新大赛经验”视频直播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 点击数:

2022年11月16日19点,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了由合肥工业大学主办的“中科大&合工大获奖老师与您分享教学创新大赛经验”视频直播。

老师们先后观看学习了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朱平平教授所讲述的“创新专业课程教学主力一流人才培养-以“高分子物理”课程教学设计创新为例”、由合肥工业大学高玲玲副教授所讲述的“扬长避短-教创赛备赛经验交流”、由合肥工业大学马铭遥教授所讲述的“复盘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个报告。

三位专家从教学创新大赛简介、教学设计创新展示和比赛感悟等多方面向参会教师详细分享了成功经验、倾囊相授教学创新的技巧,充分诠释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这次分享也督促了教研室各位老师不断提升教学基本功、推进教学研究和创新、加强团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