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机械教研室开展专业认证线上专题培训学习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 点击数:

2022年8月4日,机械教研室开展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的“2022年认证专业任课教师: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专题培训”线上学习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聚焦一线教师教学实践中与面向产出直接相关的课程大纲制定、课程目标评价等基础性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推动教师做好面向产出的思想准备、文件准备和教学改进工作行动准备,夯实专业参加认证工作基础,切实发挥认证对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牵引作用。

线上培训教师详细讲解了课程和教师层面如何落实面向产出的有关要求,介绍如何开展面向产出的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工作,并分享面向产出的课程改革经验。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对专业认证的课程大纲制定与课程目标评价有了更详细的认知,为课程教学提供了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