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加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 | 点击数:

为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进一步体现学生的课堂主体地位,让学生的学习更加灵活、主动,按照教师能力提升活动的要求,5月3日下午,我院邀请王闻琦老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王闻琦老师用新颖的教学设计,依托多媒体技术,通过线上平台与学生进行互动,巧妙地把传统教学与e会学慕课相结合,与学生互动良好,有点评鼓励,有方法指导,整堂课氛围轻松,学生参与度高,教学过程环环相扣,很好的突破了重难点内容,提升了教学效果。

我院将积极推进教学改革,鼓励任课教师在学校课程中心平台上建立课程教学网站,构建课程资源,并使教学资源与教学密切结合,积极推进混合式教学,促进学生主动学习,实现“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教学相长”的转变。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