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机械工程教研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6日 | 点击数:

“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头戏”和“落脚点”,是广大教师践行初心使命、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载体,更是增进师生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机械工程教研室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紧贴师生需求,想方设法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于2021年10月06日在工程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何康主持,针对师生急切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实践活动项目清单,涵盖了学生学习场地、动手实践、科研学习、毕业设计等方面,并制定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进度表。任务清单明确要求每一项实践活动要有具体的内容,要有明确的目标和可操作的具体措施,要有明确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避免“空话套话”。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机械工程教研室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用一件件暖心实事,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