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1日 | 点击数:

9月1日下午,自动化教研室在工C302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开学相关事宜,由支部书记韩君主持。

韩君从期初准备、课程思政、学历提升、申硕工作任务、教科研、“十四五规划”、试卷复查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说明。首先强调了新学期第一课的重要性,强调各位教师要做好开课的充分准备,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以及教案的准备工作,确保课程知识深度和课程流畅度,此外还需要在新课中融入课程思政内容,建设相关思政教学案例。其次资深教师要发挥示范作用,中青年教师要敢于承担责任,努力提升自己,做好职称评审前期准备。各位教师也需要追求学历上的提升,明确研究方向,争取读博或访学,在追求知识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最后,要求各位教师检查并整理上学期期末相关材料,并提醒教师按时、按质上交期初各项教学工作材料。

会后教研室成员采用互查的方法,检查了教研室授课教师的教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平时考核登记表,检查结果表明自动化教研室教师都很好地进行了教学准备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做到了教学材料齐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