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召开党建促教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4点,自动化教研室在工C306召开了党建促教工作布置会,党支部书记韩君、教研室主任李明以及全体教研室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韩君提出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作为省样板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党建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发展。同时,要求支委成员根据组织部2021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制定党支部2021年下半年组织生活计划。

李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文件会议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和《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师〔2018〕13号)文件的精神,组织教研室成员研究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的通知》中的要求,并提出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是教研室发展之本,是教师个人发展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