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信工程教研室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1日 | 点击数:

2021年9月1日下午,电信工程教研室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明博士主持。

首先,李明主任简单总结了上学期教研室承担的教学、科研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然后,李明主任重点传达了学院关于新学期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总体工作计划,希望教研室全体老师紧跟学院发展的脚步,顺势而上,抓住机遇,将个人发展目标同学院总体发展规划联系到一起,在实现学院发展目标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在教学方面,第一,要根据学校申硕总体要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实现学院的长远发展。第二,组织落实电子信息工程校级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第三,希望大家除了做好日常的课堂教学工作外,还要抓实抓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做好选题工作,保证毕业设计的完成质量。另外,在准备新学期课程的同时,还要做好上学期任教课程的总结、期末考试试卷的归档等工作。

最后,教研室各位老师针对李明主任所布置的具体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