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信工程教研室开展毕业论文选题论证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 点击数:

为了落实学校毕业论文工作的要求,确保2022届毕业论文的开展进度和撰写质量,依据机电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的安排,2021年9月29日下午,机电学院电信工程教研室在工C301举行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论证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黄飞主持,电信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此次论证会。

本次会议主要对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2个本科专业的选题进行了评审、论证,以确保论文选题的科学性、可行性及创新性。对相关专业的所有选题从专业角度进行了科学、详细的论证,主要论证选题是否具有实际应用价值、难度和工作量是否适中、是否和本专业相关、论文(设计)题目逻辑是否严密及语言表述是否合乎规范等等。对于无异议的选题予以通过;对于一些用词、语句不严谨的选题予以修改;对于一些研究价值比较低的选题则不予通过,并要求相关专业的指导老师及时更换选题。

最后,黄飞主任进一步补充了2022届毕业论文时间节点和所有相关表格里应注意的事项,要求指导老师按照宿州学院毕业论文管理系统里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