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公共物理教研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6日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做好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2021年9月1日,大学物理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工C306办公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专题学习会,王桂英老师领学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最新党的教育方针基本内容、陈宝生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会上,每位老师都认真聆听,积极交流讨论如何贯彻“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理念。

通过本次对党的教育方针的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学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撰稿:王桂英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