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培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6月9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实训楼C107开展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首先,郭焕银院长对学校青年教师比赛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年轻教师积极报名参加比赛,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做好推荐工作。

我院八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初赛,评委们分别从讲课内容的选择,讲课的条理性,PPT的制作,授课时的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点评,郭焕银院长也分享了关于教学的宝贵经验,并给参赛老师提出了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比赛,最终推荐郭凯、朱行宇、尹自信三位老师参加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此次比赛是对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