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课程思政领导小组成立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自动化教研室于2021年4月29日,组织了一次线上会议。

1.会上汪材印主任带领大家再一次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内容,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课程思政建设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任务,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要求全体教师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全过程,切实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

2.为了确保课程思政工作全面、有序推进,达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目标,自动化教研成立课程思政领导小组。

组长:韩君、汪材印

秘书:穆海芳

组员:曹吉花、李彪、邵毅、王大雷、温艳(按拼音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