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自动化教研室进行上学期试卷检查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31日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试卷规范工作,提高教学常规管理水平,落实“三评估一认证”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试卷命题、评阅、试卷分析和试卷册归档等环节开展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

具体内容包括:

1.命题是否规范,在试题题型、容量、难度、排版格式等方面是否符合规定;

2.教师评阅是否规范,核分是否准确;

3.学生成绩分布是否合理,试卷分析是否客观、准确、具体;

4.试卷是否采用流水批改,评阅、复核教师以及教研室主任、院长签名是否完整;

5.校级、院级教考分离试卷是否采用集体分题、流水作业法评阅;

6.试卷册装订是否规范、整齐,封面记录是否完整、准确,材料顺序是否正确。

通过本次活动,发现了试卷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汪主任让相关老师进行了试卷整改。每个老师都明确了自己试卷材料存在的问题,以后要减少或杜绝类似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