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电信工程教研室 召开学术交流会暨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下午,电信工程教研室在工C302组织召开了学术交流会暨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明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由教研室成员黄飞博士介绍了他在博士阶段的研究工作,以及所在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黄飞博士毕业与安徽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读博期间主要致力于天线设计和滤波器设计,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发表了多篇高水平论文。黄博士的介绍增大了教研室成员的知识面,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与会人员还根据教研室目前的人员组成结构,积极探讨了科研方向的凝练以及科研团队的创建,一致同意教研室需要建立拥有一个科研主题、几个相关科研方向的科研团队,在团队的凝聚力下,有利于整合教研室的科研力量,做出更多的高水平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