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宿州学院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 点击数:

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不断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宿州学院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于2020年12月16日在机械工程技术中心举行。

校赛设置工程基础赛道:①势能驱动车;②热能驱动车,“智能+”赛道:①智能物流搬运;②生活垃圾智能分类;③智能配送无人机,共计5个项目。

各参赛组分别就项目简介、设计思路、具体设计及实施方案4个方面进行PPT演示,然后进行现场答辩。

最后,评委老师对各组就方案设计的合理性及实施方案的可行性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经过综合考评,评出工程基础赛道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智能+”赛道一等奖1名。

第二届宿州学院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汇总表

序号

参赛项目

参赛学生1

参赛学生2

参赛学生3

参赛学生4

等级

1

势能小车

张晨

蔡浩楠

一等奖

2

势能小车

庞严

张聪伟

潘飞鸽

聂敏

二等奖

3

势能小车

朱元昆

张丽娟

左伟超

三等奖

4

热能小车

贺俊

金未龙

江毅帆

一等奖

5

智能物流搬运

魏龙

王浩

刘宝柱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