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受聘为安徽工程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和安徽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 点击数:

近日,安徽工程大学发布《关于增补曾海鳌等同志为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通知》校研字〔2020〕10号文件,通过严格评审,我院朱光教授、牛晓飞教授、刘从虎副教授、李明副教授被安徽工程大学聘任为硕士研究生(学术型)导师。

淮北师范大学发布《淮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新增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的通知》校研字〔2020〕30号文件,经过严格评审,我院朱光教授被淮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聘任为硕士研究生(学术型)导师。

安徽理工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公布2018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通过严格评审,我院朱光教授被安徽理工大学聘任为硕士研究生(学术型)导师。

本次硕士导师的受聘,加强了我校与安徽工程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的校际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提升我校的学科建设水平,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及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为今后我校重点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郭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