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 点击数:

2020年7月17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工科楼C302召开“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布置会议,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焕银院长主持。

首先,郭焕银院长介绍了编制“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对学校和本学院推进立德树人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科技创新发展以及加快开放办学步调等具有重要意义。

然后郭焕银院长要求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坚持发展的眼光、统筹的思想和民主的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核心目标,根据《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总体部署和基本要求,总结十三五规划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科学确定未来5年的发展战略和具体措施。

最后,成立学院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按照教研室分配工作任务,明确各科室分工,认真总结过去5年学院及各专业建设发展的根本性问题,明确“十四五”时期学院建设发展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参会人员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工作方案要求,配合学院认真完成此项工作。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郭焕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