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 点击数:

2020年6月17日下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会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督导组成员、教学秘书、教务员、实验室主任、各班级教学信息员等20余人参加,学院教学秘书李莎老师主持会议。

会前,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充分征集同学的意见和建议,收集线上教学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会上各教学信息员积极发言,围绕线上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督导组组长朱光副院长肯定了各班级开展线上教学期间教学信息员的工作,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班级信息员、班级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另外,对于线上教学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和班级辅导员,及时进行整改。

(撰稿:李莎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