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 点击数:

2020年5月6日下午三点自动化教研室教师(韩君、温燕、牛晓飞,黄理军,张翠侠,穆海芳、胡波、宗素兰、李彪)在QQ教研室群和学习强国软件通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线上教学示范公开课线上活动。

会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韩君老师就此次活动的意义做了简单概述,随后由牛晓飞和李彪就疫情期间组织开展的线上教学以自己的课程内容向大家展示了课程具体实施方案,牛晓飞老师首先介绍:通过学习通与慕课平台向学生发布学习任务,让学生根据任务先预习,在课堂时间在斗鱼直播为学生答疑互动,起到良好的学习效果,随后李彪老师通过QQ课堂根据PLC这门课具体的学习内容,从学习章节,内容,视频,直播及仿真模拟向我们进行详细介绍,其他老师就学到的内容对照自己课堂内容的不足加以完善。

最后韩君主任总结,不论以何种形式进行教学都有优缺点,互相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才重要。最后对本教研室开展的学习笔记评选的结果进行公示,并对表现优秀的教师及学生提出表扬。

(撰稿:韩君 审核: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