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博士研讨会(之二)
发布人:jdxy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 | 点击数:

3月31日下午1:30,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博士研讨会,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郭焕银,副院长朱光博士和近三年新进的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光博士主持。

会上,郭焕银院长首先对学院当前的教学、科研和职称评审等方面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参会的青年博士入职以来的教学和科研表现做出了肯定,号召大家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朱光副院长仔细询问和听取了博士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然后从学校政策和自身经历等角度一一进行了剖析和解答。

随后,参会博士们分别从教学、科研和项目申请三个方面对近期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后续的工作计划和预期成果做了简要汇报。

研讨会举行过程中,学院领导与青年博士们沟通渠道顺畅,现场气氛欢快和谐,较好地拉近了彼此间的工作距离。此次研讨会增进了青年博士间的沟通和了解,排解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疑虑,明确了他们的工作目标,使他们能够更加专注地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撰稿:机电学院  审核:郭焕银)